生活再艰辛,也请相信,没有到不了的明天
2018年08月30日 17:24  点击:[]

也许你现在感觉自己多么的卑微

也许在夜深的时候叹息自己不名一文

也许你独自走在异乡的街道上

却始终找不到一丝归属感

也许你清冷的眼神里常常蕴含着落寞

也许你已经尽力了考试还是难以及格

也许你两眼迷茫地不知道未来在何方

也许你与梦想擦肩而过越行越远

也许你已经找不到你的梦想已经彻底的遗忘了

不管怎么样

都请你一定去相信

没有到不了的明天

也没有越不过的坎

有的时候你有一个硕大的梦,旁人总是冷嘲热讽认为你在发神经;有时你的梦又太小,别人又说你毫无上进心;有时你和朋友说起将要去欧洲旅行将要去美洲去世界环游,却换来朋友的嘲笑,于是乎你再也不敢和别人提起自己的梦想,甚至连在自己心里也只敢偷偷的想一下;

有的时候你忽然冲动的在淘宝上开了一家小店,却发现没过两天就被封了店;有的时候你和父母说想开一家小店希望能够得到支持,却发现根本没有人听你在说什么。

不过这又怎样呢又算什么呢,梦想不管大小都是自己的,没有人能够拿走你的梦想,也没有人那么伟大会主动来帮你实现。也许有的时候我们只是需要一句鼓励一句安慰一句轻轻的加油,却怎么也得不到。

但是请相信,世界上还有很多人,只是想要和你说说话。

其实你并不孤单,这个地球上有许许多多的和你一样的人。一样的被人说成固执,一样的被认为不可能拥有,一样的在追逐他们眼里根本不可能成功的梦想。

那么,又能怎样呢,那些人又不是你他们根本不懂得你的心情你的感受,何不保持缄默行动呢。命运会来阻止你成功,它会安排许多荆棘许多坎坷来考验你,真正能够依靠的只有那个勇敢的自己和一颗坚强的心,还有你与生俱来的倔强。

这个地球上人人心里都有伤口,没有完美的心理治疗,能够真正治愈好你的,只有你自己。

有的时候很懒,懒得去经营一份感情,懒得走进他人的生活;又或许有的时候,和你不经意邂逅的那人,会不经意地走进你的生活里;有的时候,你很在乎很在乎的那个人,却又悄无声息地离开了,只留下满地凋零的花瓣,和你那独自阅读着的悲伤日记。

曾经受过的伤,受过的心酸委屈,你总是在想也许这一辈子也无法遗忘了,可是随着时间的流逝,你还是挺过来了。曾经伤害你背叛你的人,你曾以为这一辈 子也放不下,可到最后你还是发现,原来这个地球真的少了谁都照样转动。

心中的梦想,虽然你一直没有能够实现它,但是你有想过吗,你在实现这个梦想的过程中,找到了最喜欢最美丽的那个自己。

可能到最后你也没能环游世界,不过没关系,因为你跟你的他,见识了世上最美丽的风景。

可能到最后你也没能百度有名,不过没关系,因为你的朋友们,都很开心能够认识这样的一个你。

降临到这个世界上,我们没有选择的权利,我们不是为了观看那些悲伤的电影而来到人间,我们生下来之时已然哭得太多,所以,不要把时间都用来低落用来 自伤自怜了,去相信值得相信的,没人欣赏就一个人守着孤单,敢爱也要敢恨,敢于做梦敢于后悔,你一定要相信,只要你在站台等着,就一定会有班车开往下一个车站。

谁都曾体会过失落,谁都曾辜负过青春,我们只有在昨天狠狠绝望过一回,才会突然醒悟向未来的生活前行。

我们始终还是找到了,找到了微笑着向明天前进的勇气。


要是感觉爱一个人就去大胆的追求,人的这一辈子,错失了这一次机会也许就不会再有下一次机会能让你牵到那个人的手了。

只要心里还有梦想就去努力,人的这一辈子,今天不去努力,明天也许就只有后悔。

请你去相信

一定要相信

没有到不了的明天

没有越不过的坎

我们每个人的一生

都不可能独自一个人走完

当有人搀扶的时候

不要拒绝

我们这一路

总是得许多人一起搀扶走向成熟走向未来

有伙伴  有爱人  有梦想

生命才会完整才会绽放如花



上一条:多一个微笑给世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