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中县第一人民医院2020年公开招聘人员公告
2020年04月16日 16:36  点击:[]


榆中县第一人民医院2020年公开招聘人员公告

 

医院始建于1945年4月,位于榆中县城关镇栖云北路157号,是全县唯一一所二级甲等综合医院,承担全县56万人民及邻近县市广大人民群众医疗、教学、科研、急救、康复、预防保健、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120调度指挥等各项工作任务。按照《关于加强和改进全省卫生健康人才引进工作的通知》(甘组通字〔2019〕64号) 文件精神及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本次计划为单位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74名(具体招聘岗位见《榆中县第一人民医院2020年人才引进计划表》)。

二、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基本政治权利。

(二)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热爱卫生健康事业,道德品行和职业素养良好。

(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四)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毕业生(含2020年应届毕业生),护理专业全日制大专以上毕业生,具体岗位所需专业、学历学位、任职资格、年龄及其他条件见《岗位表》。

(五)符合岗位要求的年龄及其它条件。年龄计算时间截止日期为2019年12月1日,其中:本科学历要求35周岁以下,中级职称可放宽到40周岁及以下,高级职称可放宽到50周岁以下,有执业资格证及规培证者优先录取。

(六)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人员、被开除公职的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在各类招考、资格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现役军人;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报名方式

(一)报名时间:2020年415---2020年5月30日

(二)报名地点:榆中县第一医院人力资源科

报名邮箱:363054052@qq.com

(三)报名提交材料:根据本公告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和拟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提交相应的材料。报名时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登陆学信网,注册打印)、执业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或通过执业资格考试的成绩)、规培证书或规培证明。

四、资格审查

根据招聘岗位所需条件,在报名期间同步进行资格初审,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凡在报名、面试、考察、体检等过程中弄虚作假,不符合招聘简章要求的,一律取消应聘资格。

五、招聘考试

(一)考试时间:根据报名情况另行通知;

考试方式:考试主要以面试为主;

根据面试成绩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 

六、体检及考察

(一)体检: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体检标准参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对于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真的体检者,不予聘用或取消其聘用资格。体检不合格的,根据成绩依次递补。

(二)考察:体检结束后,对体检合格的拟招聘人员进行考察,并进行资格复审,同时写出考察评语。要按照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标准,根据拟招聘岗位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被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自律意识、能力素质以及需要回避的情况等。考察后,应写出书面考察意见。考察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七、招聘结果公示

(一)拟聘人员经招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决定后在榆中县第一人民医院公示栏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对公示中反映的问题要进行查证,经核实不符合聘用条件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二)公示期满无异议者,办理聘用手续,逾期者,视为自动放弃。

八、招聘结果备案    

招聘结束后将结果分别报县委组织部、县编办、县人社局备案,并向县人社局提供备案报告和《公开招聘结果备案花名册》。

九、监督检查

要求招聘工作公开公正、严肃透明、严谨细致、有序高效的进行。严格执行工作程序、工作制度和保密规定,严肃考试纪律,对违反招聘考试纪律的报考者,视情节轻重,分别给予取消考试资格、取消聘用资格的处理。对违反考试纪律的相关人员,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从事公开招聘工作的人员凡与报考者有需要回避的亲属关系的,要实行公务回避。

十、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榆中县第一人民医院栖云北路157号(邮编:730100)

联系电话:张春梅 13893441611

  13893235235

                                                         

          榆中县第一人民医院

                                   2020年413



            

 

上一条:河西学院2020年春季网络视频双选会邀请函 下一条:甘肃省2020年春季高校毕业生网络视频双选会(四)——医药护理类专场邀请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