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离校前双选会
2018年06月28日 08:49  点击:[]

6月20-21日,医学院举办了“医学院2018届毕业生双选会”。来自北京、上海、江苏、浙江、陕西、新疆及甘肃省内等地的20余家用人单位,提供了700多个就业岗位。是面向医学类即将离校的2018届毕业生的大型综合性就业双选会。

此次双选会参会单位省外单位较多,行业范围覆盖医院、制药企业、药品销售、养老机构、理疗养生、医疗器械、食品等。用人单位通过举办宣讲会、视频、PPT展现、校友风采展示等多种形式向学生介绍单位情况,500多名2018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积极主动交流,寻找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现场共投递简历220份,意向签约总数141个,现场签订就业协议28份。

QQ图片20180621224155.jpg

作为2018毕业季的最后一次学院双选会,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充分利用毕业生返校有利时机,首次连续两天举办双选会,为用人单位与学生提供充足交流沟通平台空间和时间。用人单位对学院组织的双选会表示非常满意,并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学院合作,提前做好人才储备。学院将继续对有就业创业意向的毕业生进行跟踪调研和指导服务,助力毕业生早日实现就业创业,努力实现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的工作目标。

QQ图片20180621224133.jpg



上一条:青海省第五人民医院(青海省肿瘤医院)2018年公开招聘编制外临聘工作人员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