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创业团队荣获河西学院第九届 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决赛一等奖
2018年09月30日 09:01  点击:[]

9月27日,河西学院第九届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决赛在校本部学术报告厅二厅落下帷幕。本次大赛共吸引了16个二级学院的54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校本部一赛区、二赛区、医学校区赛区3个赛区的激烈角逐,最终共有17支队伍进入校级决赛。决赛现场,通过项目现场陈述和评委提问,医学院创业团队“BCJ科技小队”的作品“24-Hour 便捷医疗箱”(团队成员:包洁欣、贾洁、陈铖,指导教师:郭晶)荣获一等奖。本次大赛,医学院团队共获得了一等奖、三等奖、优秀奖各一项,创新创业新苗奖三项的优异成绩。


河西学院第九届创新创业大赛是甘肃省“兰州银行杯”第九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校级赛事,由河西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承办。甘肃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自2010年比赛至今,已举办八届,逐步发展成为省内参与范围最广、项目支持力度最大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赛事。在省内营造创新创业氛围、培育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为我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开展起到了显著的推动作用。2017年医学院YzACG原创UGC平台项目获得了甘肃省第八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二等奖。通过参加比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创,在我院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激发了广大同学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全民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了医学院创业就业工作的步伐和进程。


上一条: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百问(2018年版)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第九届创新创业大赛医学校区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