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求职面试礼仪讲座
2019年06月27日 16:01  点击:[]

626晚上730医学院在学术报告厅组织开展了2020届毕业生求职面试礼仪讲座。张掖市人才培训中心副教授杨丽文老师,为将要走向实习道路的2020届毕业生进行专题讲座。出席此次会议的还有学工办负责人以及医学技术系和第二附属医院2020届全体同学。


杨教授饱含激情的演绎方式,对商务礼仪做了生动详细的介绍,不时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极大的提升了同学们的兴趣。其中杨教授时不时与同学们展开互动,以加深同学们对授课内容的理解,带动同学们的积极性而此次讲座的高潮部分则是老师与同学们的互动环节。讲座现场杨教授同学进行握手礼、鞠躬礼、名片礼、问候礼的培训,以及在投递简历和自我介绍过程中诸多细节礼仪的规范。许多同学积极参加在欢乐声中同学们也跟杨教授学习了更多的社交礼仪知识



本次讲座是医学院2020届毕业生求职前就业指导服务月开展的活动之一。通过本次讲座,向毕业生讲解基本的就业面试礼仪、着装、言谈举止等事项和基本的面试技巧,提升毕业生将来求职过程中面试成功几率,增加就业机会。



上一条:就业指导网课、就业政策汇编信息 下一条:民勤县中医院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