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第四届简历制作暨模拟招聘大赛
2020年07月14日 16:57  点击:[]


7月13日,学院第四届简历制作暨模拟招聘大赛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负责人、学工办及各系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及150多名学生现场观看了比赛,2021届其他毕业生通过钉钉直播进行了在线观摩。

本次简历制作暨模拟招聘大赛覆盖医学院2021届全体毕业生,按照班级、系、学院的顺序进行层层选拔,共有12名同学进入决赛。决赛分为自我介绍、简历展示和模拟招聘三个环节,评委老师现场对选手进行了点评和打分。医学院负责人在点评中勉励同学们要用心制作简历,突出自身优势和长处,制作出精美的简历,把最好的状态展示给招聘单位。


本次简历制作暨模拟招聘大赛是医学院2021届毕业生求职前就业指导服务活动的内容之一。医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在本学期开学初就开始启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通过开展求职意向及就业准备调查、召开毕业生实习就业动员大会、就业形势分析会、考研专升本辅导及经验分享会、简历大赛暨模拟招聘大赛等,进一步帮助2021届毕业生做好求职前准备,提升就业竞争力,努力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和充分就业。


 

上一条:古浪县2020年公开选聘专职社区工作者公告 下一条:关于进一步做好我院2020届重点群体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