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尔勒市中医医院招聘简章
2020年05月17日 22:40  点击:[]

招聘信息

库尔勒市中医医院简介

库尔勒市中医医院创建199342017428日从原址整体搬迁至建国南路与迎宾路交汇处医院新址,51日正式投入运营。就医环境明显改善,患者就诊量大幅增加。

   库尔勒市中医医院是一所集中医(含维吾尔医特色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于一体的二级甲等中医民族医院。20191016日经政府会议(库政阅【201965号)研究同意更名,2019114日巴州卫健委办公会议通过(巴卫办发【2019352号),将医院更名为“库尔勒市中医医院”。 

医院定位:“大专科、小综合”,建成“以中医(含维吾尔医)为强项、覆盖其他常见病、多发病就诊科室”的医院。

医院规模:占地面积100亩,总建筑面积49962㎡,设计容纳床位587张。医院核定编制床位180张,目前开放床位351张(其中儿科15张)。楼层:地上11层,地下1层,其中裙楼4层,主楼11层。设有6间手术室(百级1间、千级2间和万级3间)、ICU病房等。

人事情况:现有在编职工345人,事业岗31人,其中卫生专业技术人员282人;自聘94人(含外聘专家3名、返聘1名),其中卫生专业技术人员44人;拥有正高9人。副高32.中级82人。

科室设置:医院共有41个内设科室,其中设13个临床科室, 8个医技科室,13个行政职能科(室),2019年拟再新增中医科、ICU科(重症监护)、手麻科等3个临床科室;

医疗设备:近几年购置西门子16层螺旋CT、全自动生化仪、彩色超声诊断系统IE33、彩色B超机、微生物鉴定仪、全自动化学发光分析仪、液基细胞检测仪、HPV检测系统等。拥有脑彩超、DR机、胃肠机、C型臂、冲击波治疗仪、骨质疏松治疗仪、过敏原检测仪、准分子激光治疗仪、红宝石激光治疗仪等10万元以上设备34件,万元以上设备118件。

特色品牌:医院在维吾尔医治疗白癜风、牛皮癣、心血管疾病、呼吸系统疾病、宫颈糜烂、子宫肌瘤、骨关节病等专科疾病方面独特是疗效。开展的特色理疗项目如足疗、药物熏蒸治疗、药物贴傅疗法、维吾尔药涂擦治疗、刮痧疗法、中药封包治疗、中医针灸、推拿等是医院的特色品牌。拥有市级维吾尔医重点专科三个(皮肤科、妇科、特色理疗)。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维吾尔医医院协作医院、新疆医科大学教学实习医院、新疆维吾尔医学专科学校实习医院、专科专病课题研究协助单位,与自治区三甲医院建立了5个专科联盟(儿科、皮肤科等);是巴州城镇职工、城乡居民定点医疗机构。

医院先后荣获“全国中医药系统创先争优活动先进集体”、“州级文明单位”“先进基层党组织”“信访工作先进单位”“扶贫帮困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 招聘岗位需求表

序号

岗位名称

岗位基本条件

 

 

 

 

 

 

 

性别

族别

年龄

学历

专业类别

岗位需求人数

其他条件

1

中医学

男女不限

汉族

35岁以下

专科

非师范类

3

 

2

护理

男女不限

不限

35岁以下

专科

非师范类

15

 

3

临床医学

男女不限

不限

35岁以下

本科

非师范类

20

 

4

医学影像技术

男女不限

不限

35岁以下

本科

非师范类

3

 

★联系电话:0996-8792156

        

上一条:库尔勒市妇幼保健院简介 下一条:库尔勒市第一人民医院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