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尔勒市卫生健康系统与河西学院医学院2020年专场招聘会公告
2020年05月17日 22:27  点击:[]

库尔勒市卫生健康系统河西学院医学院

2020年专场招聘会公告

 

库尔勒市卫生健康系统与河西学院医学院2020518日(星期)上午0900(北京时间),在河西学院举行专场供需招聘会,公开招聘库尔勒市卫生系统专业技术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公平、择优选拔的原则,由库尔勒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市卫生健康系统各用人单位赴河西学院招聘人才,搭建供需平台,采取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自愿报名的方式,择优聘用人才。

二、招聘对象和条件

此次招聘会为专场招聘,主要面向河西学院医学院应历届本科毕业生,户籍不限,全日制学历。要求政治立场坚定,身体健康,热爱医疗卫生事业,服从组织分配,无违法违纪行为的都属于招聘的对象。

三、招聘人数与职位

本次计划招聘239人,涉及护理学、医学影像技术、药学、临床医学、助产、中医学、针灸推拿、口腔医学技术、康复治疗技术、卫生事业管理10个专业。具体职位详见附件《2020年库尔勒市卫生健康系统招聘工作人员职位表》。

四、招聘单位

库尔勒市第一人民医院、库尔勒市第二人民医院、库尔勒市第三人民医院(中医医院)、库尔勒市妇幼保健院、库尔勒市各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乡镇(场)卫生院。

五、招聘方法

现场达成就业意向的毕业生与库尔勒市卫生健康系统各用人单位签订就业协议书、招聘引进程序为面试、体检、资格审查、公示、聘用。

、监督

纪检、监察部门对招聘引进人才工作实施全过程监督,各招聘单位要自觉接受纪检监察部门、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的监督,秉公办事,保证招聘引进人才工作公平、公开、公正。

七、其它事宜

1、本《公告》确定的有关事宜因特殊情况(原因)发生变化的,由库尔勒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室第一时间通过公告、电话通知等方式告知。

咨询电话:库尔勒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0996—2168392

监督电话:库尔勒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监察室 0996—2168400

 

                 库尔勒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515








上一条:库尔勒市第一人民医院招聘简章 下一条:天水四零七医院2020年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