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台京通医院招聘信息
2020年05月19日 18:38  点击:[]

高台京通医院招聘信息

 

医院简介:

高台京通医院位于高台县中心大十字南侧,交通四通八达,十分便利,建筑面积5000余平方米,开放床位100张,员工60人。是高台县城镇职工和城乡居民定点医疗机构。

我院设立外科、骨科、呼吸内科中医科中西医结合科、妇科、麻醉科、康复医学科、急诊科、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等临床医技科室。专科特色突出,技术力量雄厚,是一所集医疗、保健、急救、康复、养老为一体的综合医院。我院秉持“院有专科、科有专病、病有专药、人有专长”的原则,有一支医、护、药、技力量均衡的人才队伍。在突出中医药特色的同时,积极引进现代化医学科技先进手段和方法,担负着全县及周边地区百姓的医疗、预防、和保健任务。

现拥有全套高端医疗设备:血管造影介入治疗系统C型臂、美国GE螺旋CT、美国GE彩色多普勒、日本产奥林巴斯电子胃镜、内窥镜及腹腔镜、美国GE DR、全自动生化分析仪、乳腺治疗仪、颈腰痛治疗机、风湿治疗机、神经外科手术显微镜、结肠水疗机等先进设备100余台(件)。这些设备为准确诊断、高效的治疗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

京通医院携手幸福苑医养中心,做到有病及时救治,无病替儿养老。特设临终关怀、癌肿疼痛、老年病院内急救,慢病运动康复等特需服务,花最少的钱享受“高干”般特护待遇。医院始终秉承精医重德的精神,坚持患者利益至上,以便捷的条件、精湛的技术、先进的诊疗手段、亲民的收费价格和优质的护理服务,致力于为社会和患者提供优质、安全、便捷、高效的医疗服务。真正做到让老百姓大病不出县,达到省市、国内一样的治疗水平。

 

招聘计划

序号

岗位类别

招聘

计划

性别

年龄

学历

1

临床医学

5

不限

30岁以下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

 

 

 

 

 

 

 

地址:高台县城关镇解放南路21号(双龙宾馆B座院内)    

咨询电话:0936-6666505     13689497678(公老师)

上一条:青海安贞医院招聘简章 下一条:兰州连铝总医院招聘简章

关闭